协会组织     > 协会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协会组织>>正文
 
   
追梦科大,角逐绿茵
2023-12-27  

6月21日晚,陕西科技大学教工足球队与陕科大陕西校友会足球队在我校风雨操场展开精彩对决,这场比赛充满激烈的角逐和紧张的氛围,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关注。比赛最终教工队以0比2不敌校友足球队。

周三,陕西科技大学陕西校友会足球队到我校进行友谊赛。双方球员在赛场上展现出出色的技巧和无尽的斗志,令人目不转睛。双方队员们奋勇拼搏,在场上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角逐。比赛开始后,双方球队都展现出了出色的配合和技术,争夺球权的场面异常激烈。校友会足球队球员们灵活运用战术,积极进攻,不断威胁教工队球门。然而,教工足球队的防守也非常坚决,多次成功化解了校友会足球队的进攻。

整场比赛,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两支球队在场上拼尽全力,展现了顽强的意志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比赛结束时,双方球员以诚挚的握手表示对彼此的尊重和友谊。

这场激烈的比赛不仅展示了我校教工足球队和陕西校友会足球队的实力和水平,也体现了教工和校友们追求健康生活、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精神风貌。两支球队的精彩表现不仅为校园足球增添了一抹亮色,同时也鼓舞着更多教工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这场友谊赛的举办不仅促进了我校教工和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还增进了大家之间的友谊。双方球员用他们的热情和拼搏精神演绎了足球运动的魅力,展示了体育竞技中的团结与友爱。

未来,我们期待着更多类似的友谊赛,为教工们创造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同时也促进大学校园足球事业的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