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组织     > 协会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协会组织>>正文
 
   
917世界骑行日,教职工自行车协会在行动
2023-09-18 文/自行车协会 樊小蒲 图/杨儒孝、池东明、宋宏新等 

每年9月17日是世界骑行日。917,谐音“就要骑”!

2023年9月17日早,陕西科技大学教职工自行车协会一行十余人检查好装备、强调过安全、合影后准时出发。途经武德路、阳光大道北上渭河南岸河堤路,一路向东骑行至高陵区“泾渭分明”观景台,沿泾河北岸跨广运潭大道返回学校,全程约50km,圆满完成本次骑行活动。

                                                        出发前合影

                                                        检查车辆

                                              “泾渭分明”部分骑友合影

本次骑行响应了“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生活方式的号召,倡导全校教职工关注自身健康、坚持低碳出行、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欢迎广大教职工加入到自行车协会中,锻炼身体、健康生活、努力工作。车队一行所到之处,特别是在合影留念时,无不吸引周围群众的目光,不少人会驻足并读出会旗上“陕西科技大学轻风暴”、“教职工自行车协会”等内容,展现我校教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促进全民健身的健康理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