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组织     > 协会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协会组织>>正文
 
   
我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赴泾阳县开展交流活动
2023-06-19 文/图 郭云民 

应泾阳县乒乓球协会的邀请,我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于近日前往泾阳县进行了乒乓球友谊交流赛,通过男单、女单、男双、混双等比赛圆满完成了此次交流活动。赛场上竞技氛围紧张激烈、热烈浓厚,会员们精湛的球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博得了双方队员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是一次增进友谊、加强交流的比赛,参赛选手们充分展现了团结进取、朝气蓬勃、和谐共进的精神风貌与积极参与的热情,凝聚了团队的力量。比赛中队员们敢打敢拼,赛出了气势、赛出了风采、赛出了团队水平,是协会双方共同奋进的一次竞技。

在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同时,也增进了双方的情谊,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这次交流活动充分展示了会员们的集体荣誉感,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大家不怕辛苦、不怕流汗,打出了水平,打出了友谊,打出了风格。提高了乒乓球运动爱好者的技术水平,营造了隆重热烈、精彩圆满的良好运动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