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10元关爱行动”慈善捐款活动倡议书
2022-09-14  

广大教职工:

乐善好施、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相互帮助、患难扶持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尚。

根据省委文明办发布的开展“10元关爱行动”倡议,现号召全体教职工开展“10元关爱行动”慈善捐款活动。让我们奉献一点关爱,每人捐出10元钱,为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及特困干部职工奉献一片爱心。我们相信,来自大家的每一点关爱,都必将汇聚成涓涓暖流,让有困难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及特困干部职工感受到来自“陕科大人”的关心、关爱和温暖。

活动安排:

1、捐款采取自愿原则。

2、捐款方式:现金。

3、慈善捐款活动由各基层分会组织实施并登记造册,并于10月14日前将慈善捐款交至校工会,由校工会统一进行汇总。

4、我校慈善捐款将由校工会会同学校创建文明校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汇至陕西省慈善协会指定账户。

联系人:宁新辰 联系电话:86168057

学校创建文明校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2年9月1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