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巾帼如你,熠熠芳华--轻工学院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暖心活动
2023-03-10 文、图/轻工学院 

繁花似锦三月春,最美不过巾帼色。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7-8日,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巾帼如你,熠熠芳华”主题活动,活动共有“记录芳华”和“予人玫瑰”两项内容。

为丰富女老师们的精神文化生活,留住老师们的灼灼芳华,活动期间,暖心小组成员采取“扫楼”方式,深入老师们的办公室,采用“拍立得”拍照的方式为每一位老师记录下特有节日的美丽瞬间,现场制作相框赠与老师,把最年轻的一刻定格保留在老师们的身边。同时,暖心小组还献上代表老师们独特魅力的红色玫瑰,祝福她们保持鲜花般的美好心情。暖心活动获得了女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在场的老师们簇拥着在幸福的欢声笑语中合影留念,彼此祝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