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以食品关怀 绽巾帼芳华---食品学院举办庆“三八”系列主题活动
2023-03-08 文/彭栋磊 郭璋 图/郭璋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3月7日-10日为学院全体女性教职工举办妇女节主题活动,通过一场沙龙、一次问诊、一份专属礼物,关心关爱学院教职工身心健康,传递关怀和温暖,促进女教工们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团结的工作氛围投入到学院工作中。

一场心理沙龙——欧卡自我探索学院大学生心理中心邀请陕西科技大学心理咨询中心王慧芳老师来为学院全体女职工开展了一场“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守护女性心理健康”主题沙龙。老师们通过抽取欧卡(潜意识心灵图卡)分享自己的内心世界,述说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王慧芳通过专业的引导和解答。帮助大家舒缓心性、疏导压力。通过本次沙龙,让大家学会了运用心理健康知识不断提高自我身心素质,增强自我身心健康。

一次中医问诊——诚养天然健康。学院工会邀请陕西省中医院张雷医生开展为期四天的中医问诊活动,从中医咨询、四诊八纲判病诊病、健康知识专业讲解、亚健康疾病的健康调理等方面对焦职工们进行专业指导,通过普及健康养生知识、传播健康养生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帮助教职工“吃出健康”、“动出健康”、“调出健康”。

一份伴手礼——春日温暖人心。学院工会精心为女教职工们准备了“女神”礼盒,护手霜、手工香皂、枇杷润喉膏和手工贺卡给老师们带去了温馨的祝福,让盎然的春日更添了几分暖意,让大家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与关爱,让节日的氛围更加浓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