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机关分会、保障分会联合举办三八妇女节葡萄酒文化体验活动
2023-03-08 文、图/机关分会 

3月5日,阳春三月、万物生机,机关分会、保障分会联合组织近60名女教职工赴陕西张裕瑞那城堡酒庄,开展三八妇女节葡萄酒文化体验活动。

在讲解员的讲述下,老师们通过参观红酒秘密、张裕故事、酿酒传奇、地下大酒窖等,加深了对葡萄酒的文化、酿造过程、贮藏方式等内容的了解,随后,观看了4D影片“酒文化之旅”,深刻感受到了张裕酿酒公司浓厚的历史氛围和百年传承下来的工匠精神。在亲子互动环节,老师们和小朋友共同开展DIY香薰蜡烛手工制作,大家边看、边学、边做,制作出了一件件错落有致、造型新颖的香薰蜡烛,孩子们脸上也洋溢着满满的幸福,亲子之间的亲密互动交流使得活动更加有意义。

品酒活动上,品酒师详细讲解了葡萄酒品种、如何选酒、开酒、倒酒、品酒以及葡萄酒相关器具等专业知识,在专业人士指导下,大家开始亲自体验品酒并发表品鉴感受。

在浓郁的酒香中,机关、保障分会三八妇女节活动顺利结束,本次活动丰富女教工业余文化生活,达到了调节身心、陶冶情操、开阔视野的目的,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