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校提案工作委员会召开“双代会”提案办理交接工作会议
2022-11-16 文/图 提案工作委员会 

11月15日,校提案工作委员会组织召开七届一次“双代会”提案办理交接工作会议。校工会主席陈援、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王松峰主持。

会上,王松峰从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服务保障与民生、管理工作等六个方面,对学校七届一次“双代会”提案征集情况进行了通报,着重对提案和建议的梳理、分类和确定情况进行了说明,并详细介绍了提案办理工作流程。各承办单位对提案办理工作逐一发表意见,并对办理流程进行沟通。

陈援就做好提案办理工作,对承办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提案办理工作职责,进一步增强提案办理工作的积极性。二要加强沟通交流,明确提案建议、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提升提案办理工作时效,确保提案答复全面、完善。三要建立长效机制,以真诚态度、实际行动、可行办法切实巩固提案办理工作成效,持续提升提案办理的满意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