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我校举办“书香校园,打卡助力”活动
2022-09-02  

4月18日至8月31日,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深入推进全民阅读,以职工阅读带动家庭阅读,促进师生共读,营造浓厚书香氛围,由校工会联合图书馆(档案馆)分会在教职工中开展“书香校园,打卡助力”活动,广大教职工积极响应。

参加活动的教职工通过“掌阅”APP报名后,免费阅读电子图书,每天阅读十分钟以上,方可获得打卡资格,阅读满100天可参加评奖。此次活动共有175人参加,获得奖励人员89人,其中获得一等奖9人、二等奖16人、三等奖30人、参与奖34人。

本次“书香校园,打卡助力”活动的举办,让教职工徜徉在翰墨书香的同时,更加深入了解和熟练使用图书馆的线上读书资源,也让更多的教职工爱上阅读,影响带动家庭阅读,把阅读作为积极健康的习惯,让阅读成为提升人文素养的助推器,以浓厚的文化氛围和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