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我校召开第七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2-05-10  

5月6日上午,我校第七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逸夫楼50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七届一次“双代会”秘书长、党委副书记王道安主持,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校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了第七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七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表决通过了工会福利委员会、青年教工工作委员会、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依据选举办法,陈援同志当选为陕西科技大学第七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徐广华同志当选为副主席。

最后,陈援领学了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就工会法修改的总体思路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说明,并对抓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的学习宣传贯彻提出了要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