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组织     > 协会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协会组织>>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乒协与双河湾乒协交流赛
2023-10-18  

应双河湾乒协的邀请,陕西科技大学乒协于20231016日下午6点前往双河湾进行了乒乓球友谊交流赛。此次比赛以提高乒乓球爱好者的竞技技术水平,加强交流,增进彼此的友谊为目的,开展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双等项目。本次比赛中,同志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带动了观众的热情,场上掌声不断。

本次乒乓球交流赛在双河湾精彩圆满举办,双河湾高水准的场地设施、贴心周全的服务保障,让选手最大程度地发挥了各自的水平,也让赛事得以精彩呈现。同时现场观众也十分给力,在文明有序的同时,他们的呐喊助威,有力激发了运动员们的拼搏精神,场上场下完美互动,共同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此次比赛历时虽短,却十分精彩,同志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去,默契配合,不仅增进了同志们之间的情谊,而且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

乒乓球队员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的国球精神,充分展示了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