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组织     > 协会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协会组织>>正文
 
   
同台竞技展风采 比拼激扬常相聚 我校乒协邀请泾阳县乒协交流活动
2023-07-07 文/图 乒乓球协会 

为丰富广大协会会员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乒乓球运动爱好者的技术水平,增进友谊,增强团队意识,6月19日我校乒协邀请泾阳县乒协来我校进行了隆重热烈、精彩圆满的乒乓球友谊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我们以“同台竞技展风采 比拼激扬常相聚”为主题,大家克服高温酷暑,不怕辛苦、不怕流汗,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最美风采和最好状态。协会双方相互交流、切磋球技、拼搏进取。一个个精准的落点,一板板劲爆的扣杀,一道道优美的弧线,一次次机敏的回击,都赢得了满堂的喝彩,充分展示了会员们的竞技水平。大家打出了技术和团队精神,打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本次活动既提高了会员们的技术水平,又营造了良好的运动健身氛围,是一次加强交流、增进友谊的比赛,是汇聚力量、共同奋进的再次相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