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组织     > 协会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协会组织>>正文
 
   
陕科大乒协与兰家庄俱乐部乒乓球交流赛
2022-07-01  

为丰富陕科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意识,提升教职工职业责任感和幸福感,共建运动、健康、积极、向上的阳光校园。陕科大乒协组织30余教职工于2022年6月15日下午下班后,前往灞桥区兰家庄进行乒乓球交流赛。

比赛场上,赛况十分激烈;比赛场下,观众们的欢呼与掌声热烈如潮。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到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前提的乒乓球交流赛中。在这短暂而又热烈的比赛中,我校教职工各展风姿,尽显体育精神。在单打比赛中,参赛选手都使出了自己的浑身解数,打出一个个令人叹为观止的漂亮球,接住一个个风驰电掣的攻球。在双打比赛中各组选手通力合作、默契配合,紧张而又激烈。

教职工乒乓球交流赛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大家在活动中体会运动的乐趣,在比赛中增进彼此的友谊,在点点滴滴中表达着蓬勃向上的生活态度,在举手投足中传递教育的热切情怀。通过本次交流赛,加强了喜欢乒乓球这项运动的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建立了一个切磋技艺,学习互补的平台,展现了各自风采。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了团队合作精神,展示了教职工的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愿我校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强健的体魄、高昂的斗志、顽强的毅力,继续为我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与智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