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我校工会化工学院分会及訾荣禄等同志荣获陕西省科教文卫体系统多项荣誉称号
2022-12-06  

近日,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下发《关于表彰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工会之友的通报》,我校工会化工学院分会荣获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小家”称号;食品学院党委书记訾荣禄荣获 “优秀工会之友”称号;机关分会主席雷如荣获 “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环境学院教师张莎荣获 “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称号。

近年来,校工会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的有力指导下,扎实抓好工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履行工会职能,围绕中心、凝心聚力,在学校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中涌现了一批深受广大职工群众信赖和赞誉的先进工会组织和优秀个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彰显了我校教职工担当作为、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起到了先进典型应有的示范引领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