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培训班正式开班
2022-11-18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运动健身热情,根据今年第四季度文体活动计划安排,校工会和体育部联合举办的羽毛球培训班(第一期),于11月18日晚在生活区体育馆二楼正式开班。教职工们积极参与,反响强烈,跟随专业教练开启冬日运动之旅。

培训班由我校体育部专业教师授课,150余名校工会会员报名参加。每期培训设置六次课程,每次授课1.5小时,每周四晚在生活区体育馆二楼集体授课。

课堂上,授课老师详细讲解示范了作为初学者的基本动作要领,教职工们认真听讲,在老师的指导下,从正确的握拍姿势到基本的跑动步伐,全身心地投入到了训练中,现场呈现出一派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景象。

此次培训班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了体育健身意识,培养了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得教职工以更佳的身心状态投入日常工作当中去,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