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服务     > 科技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生活服务>>科技生活>>正文
 
 健康生活 
|
 品味生活 
|
 科技生活 
|
 法制生活 
 
     
瑞星发布反诈骗安全网关
2017-01-03  

随着电信网络技术的普及与发展,电信网络诈骗也同时进入高发期,且诈骗手法层出不穷,让人防不胜防。有数据显示2015年我国境内接到电信网络诈骗信息人数达4.38亿,超过我国总人口数量的30%,专职从事电信网络诈骗人数逾160万人,整个电信网络诈骗涉及总金额超过1100亿元。在这一系列数字背后,隐藏的是众多受害人的一个个血泪故事。

2016年11月,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明确表示要加强对个人信息的保护,有效打击网络诈骗。瑞星公司作为信息安全厂商迅速做出反应,近日发布了一款自主设计研发的网络安全产品——瑞星反诈骗安全网关,保护广大用户隐私及财产安全。该产品基于“大数据”+“专家分析”+“智能分析”等技术,可针对我国互联网中流行的钓鱼诈骗、违法违规、黄赌毒等不良网站进行有效拦截,实现网络净化,帮助运营商等组织机构保护网民的财产与隐私安全。

据悉,瑞星反诈骗安全网关可以通过瑞星全球网络威胁监测系统,使用“大数据”+“人工智能”进行分析,针对用户全面、快速、精准的识别并拦截诈骗网站和仿冒APP,并过滤黄、赌、毒、反动等不良网站。

同时,针对运营商系统服务器,瑞星反诈骗安全网关还可以切断病毒与服务器的通讯,减少病毒产生的危害、化解可能的APT攻击,并通过分析网络流量,监测僵尸网络的组建及活动情况,控制僵尸网络的形成,有效降低DDoS攻击频率,降低网络负载。

目前瑞星反诈骗安全网关重点盯防电信、金融、互联网、电商、医疗等行业的网络诈骗活动,并已与安全联盟、APAC反诈骗联盟、VirusTotal等多个国内外反网络诈骗联盟进行相关合作,希望能在我国反电信网络诈骗事业中肩负起老牌安全厂商的一份责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