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12年工作总结及2013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2012-12-12  

各分会、各文体协会:

2012年是学校各项工作取得重要成绩的一年。一年来,工会各方面工作也取得了长足进步。现就做好2012年工作总结和2013年工作要点报送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做好2012年工作总结

各分会、各文体协会要对照校工会、本部门2012年工作计划,全面总结2012年分会、协会工作。

二、谋划2013年工作思路

要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校工作和任务,谋划2013年本分会、协会工作思路,提出工作要点。

三、有关要求

(一)2012年工作总结,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按照中央《八条》精神,从工会工作实绩、工作创新和不足等进行总结,简明扼要、重点突出,要“干货”,力求“数字”说话。字数尽量控制在1000字以内。年终总结将作为2012年评优的重要依据。

(二)2013年工作设想要立足实际,突出重点,力求创新。

请各分会、文体协会于2012年12月25日之前将工作总结和要点以电子版形式报送校工会(gonghui@sust.edu.cn)。

陕西科技大学工会

2012年12月1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