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教职工车协积极响应 “世界骑行日”活动
2017-09-19  

9月17日,联合国环境署、联合国人居署、世界卫生组织、世界资源研究所和世界自然基金会等权威国际机构,在摩拜单车的携手下,共同发起全球首个“世界骑行日”,并在海内外180多个城市发起数百场绿色骑行线上线下活动。917世界骑行日取“就要骑”的谐音,倡导以骑行替代开车、绿色出行,改善城市交通环境和居民生活品质,实现城市可持续发展。

         

我校教职工自行车协会积极组织骑行活动,响应绿色出行,骑行改变城市的号召。9月17日上午我校教职工车协一行人检查装备、强调安全、准时出发。途径渭河正阳新桥—汉阳陵—乐华城—崇文塔—茯茶小镇—泾阳县城—高庄镇—姚店镇—沿渭河河堤路返回学校,行程76公里完成此次活动。同时倡导全校教职工绿色出行,健康骑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