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第二届“思政部师生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2017-06-09  

/李端阳  /王明昕                    

为促进师生身心健康,丰富课余生活,67日上午,由思政部工会和团总支举办的第二届“思政部师生趣味运动会”在人文社科楼九楼如期举行。运动会共设置心心相印、乒乓球接力、踢毽子、以及摸石头过河等四个项目。项目以趣味为主,竞技为辅,鼓励师生合作参与,让思政部师生在忙碌紧张的工作学习氛围中得以舒缓,放松压力。

   

赛前,先由裁判为参赛选手们做项目示范,使选手了解比赛规则和流程。第一个项目需要两个人合力用背部夹住篮球并运送到终点,这是一项考验合作精神和默契程度的比赛。随着发令声响,比赛开始。早已准备好的选手争先恐后地冲向终点,每支队伍采取不同战术,有的一个顶,一个推,熟练并默契的配合着;有的一边走一边喊口号保持着步调一致。选手们在赛道上你追我赶,激烈角逐,气氛也点燃了场外的观众们,他们不停的欢呼呐喊,为选手们加油助威。接下来的项目,大家都表现出了良好的团队协作的能力,在比赛过程中难免会出现失误,每当这个时候,大家没有一丝责备,反而加油鼓劲。项目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活动后,师生们纷纷表示,这样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会,不但丰富了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同事之间、师生之间的交流沟通,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同时也让学生们在活动中感受到平时严肃认真的老师们和蔼幽默、洒脱活泼的一面,新进教师也感受到思政大家庭独有的凝聚力和亲和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