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春暖科大校园 附中节日献礼
2017-03-16  

——特邀陕西中医药大学陈梅教授作“女性保健”知识讲座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2017年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提高附中女教工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关注自我、关注健康的意识,附中分会特邀陕西中医药大学陈梅教授,开展了“女性保健”知识讲座,为附中女教职工献上了一份三八节特殊的节日礼物。

  3月8日下午17时10分,附中全体女教职工在陕科大咸阳校区北区二楼学术报告厅听取了由陈教授带来的关于女性保健的相关知识介绍,讲座过程中,陈梅教授以专业的讲解,细致的分析和精彩的陈述,赢得与会女教职员工的一致好评,会后还有多名教职员工向陈教授咨询保健专业知识并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此次活动是附中分会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为女教工献礼的第三份礼物,充满浓浓的人文关怀,体现了附中以人为本的理念,提高了女教职员工的健康意识,使大家拥有更加健康的身体和快乐温馨的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