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喜迎党的十八大 我校召开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2012-11-09  

11月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陕西科技大学于当日下午召开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听取广大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党的十八大的召开营造民主和谐的校园氛围。会议由校工会组织,工会主席张卫平主持,校长沈一丁、纪委书记温峰出席会议,来自全校各个单位的28位教师、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在轻松、民主的气氛中进行。参加会议的有见证学校发展的老教工,有与学校共同成长的中青年教工,也有新入职的青年教师。大家围绕“回顾发展历程、明确发展目标、凝聚发展力量”的主题,从各自的工作出发,讲述了学校近年来快速发展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就学校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各个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校领导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校长沈一丁针对代表们提出的科研团队建设、教师绩效考核等主要意见建议,结合学校即将采取的一系列解决办法进行了回答和说明。沈校长强调,学校事业的不断发展是教职工幸福感提升的重要前提。当前学校改革发展的核心任务就是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实现这一目标有赖于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希望全体教职工振奋精神,开拓创新,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和优异的业绩,为加快高水平有特色的教学研究型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温峰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教职工们的意见建议。会后,校工会将对意见建议进行整理汇总,提交学校研究。他要求校工会深入贯彻《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精神,加大力度推进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畅通教职工意见建议表达渠道,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传工作,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为建设和谐校园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