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陕西科技大学教代会代表团长联席(扩大)会议召开
2012-10-27  

10月25日下午,陕西科技大学教代会代表团长联席(扩大)会议召开,对《陕西科技大学2012年绩效工资实施方案(草案)》修订内容进行审议。校领导班子成员、教代会代表团团长、基层分会主席、校工会委员、各院部、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参加会议的正式代表45人,列席代表33人。会议由纪委书记温峰主持。

会上,人事处处长党新安代表学校对《陕西科技大学2012年绩效工资实施方案(草案)》修订内容进行了说明。

校院两级财务管理及绩效工资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校长沈一丁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陕西科技大学2011年绩效工资实施方案》经过一年来的实践,对调动全校职工的积极性,促进学校的稳定和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学校决定《陕西科技大学2012年绩效工资实施方案(草案)》修订内容由教代会代表团长联席(扩大)会议讨论通过后于本年度实行。这是学校加强民主管理、教职员工充分行使民主权利的重要举措。

会议全体代表对《陕西科技大学2012年绩效工资实施方案(草案)》修订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审议。校领导分别到各小组参加讨论,听取代表意见。与会人员充分行使民主权利,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绩效工资改革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了各小组意见汇总情况,并就主要意见建议进行了研究。随后,党新安代表学校就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说明。

温峰宣读了《教代会代表团长联席(扩大)会议决议》,全体正式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陕西科技大学教代会代表团长联席(扩大)会议决议》。按照会议决议,《陕西科技大学2012年绩效工资实施方案》修订内容于2012年实行。

党委书记潘中伟作了总结讲话。他就如何加强学校的民主政治建设,如何依靠广大教职员工办学,加强民主管理、民主监督进行了精辟的论述。潘中伟深刻分析了高等教育目前的形势和任务,代表校党委就贯彻落实教育部“全面提高教育质量”作为改革和发展的核心任务做出了重要指示。他强调学校要“全面提高教育质量,不断提高育人水平”;要坚定不移地走“提高教育质量,注重教育内涵发展”的道路,按照“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要求进行改革创新;开创我校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新局面,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