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概况     > 工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概况>>工作机构>>正文
 
 工会简介 
|
 班子分工 
|
 工作机构 
 
     
工会专门委员会设置
2017-03-13  

(一)经费审查委员会:负责审查同级工会组织的经费收支和资产管理情况;监督财经法纪的贯彻执行和工会经费的使用,并接受上级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的指导。

(二)福利工作委员会:搞好春节、中秋节、三八妇女节等节日福利品的市场调研、考察、招标订货等工作;了解、关心基层群众对福利品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向工会及上级部门反映。

(三)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委员会:调解本校内发生的劳动人事争议,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对教职工进行劳动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

(四)女工工作委员会:团结动员女职工在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中建功立业;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女教职工特点,组织开展活动。

(五)青年教工工作委员会:动员和组织青年教职工树立主人翁精神,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贡献聪明才智;加强对青年教工的思想教育,正确引导他们健康成长;关心、了解青年教工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状况,为他们排忧解难,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