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榜     > 光荣榜
当前位置: 首页>>光荣榜>>正文
 
   
我校郑恩让、蒲永平及资环学院、化工学院分获2012年陕西省师德先进个人、先进集体
2012-09-27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教育工会联合发文《2012年师德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彰决定》( 陕教师〔2012〕55号), 表彰获得2012年师德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个人和单位。我校教师郑恩让、蒲永平荣获得陕西省师德先进个人,资环学院、化工学院获得师德先进集体。

表彰决定中指出, 近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的重视、支持下,在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的领导下,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默默耕耘,勤奋工作,以高尚人格和满腔热情,赢得了广大学生的爱戴和社会各界的尊重,为我省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和建设西部强省做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师德高尚、业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先进个人。为了大力弘扬“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高尚品德和无私奉献精神,促进教育战线师德建设工作的深入展开,经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教育工会、各高等学校逐级评选推荐,省师德先进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评审和公示,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研究,决定授予张霞等10名同志“陕西省师德标兵”荣誉称号;授予李守义等100名同志“陕西省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授予西安市盲哑学校等90个集体“陕西省师德建设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委员会希望,受表彰的师德先进集体和个人,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在师德建设工作中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同时,号召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以他们为榜样,认真贯彻落实全教会精神和《教育规划纲要》,积极投身教育实践与创新,全面推进教育改革与发展,为建设西部强省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校工会在向我校获奖的个人和单位表示祝贺的同时,终心的祝愿他们,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有特色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共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