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榜     > 光荣榜
当前位置: 首页>>光荣榜>>正文
 
   
喜报:我校工会荣获“服务教职工活动先进集体”称号
2013-03-11  

日前,陕西省教育工会对在“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教职工活动”中做出突出成绩的64个先进集体和85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工会荣获“服务教职工活动先进集体”称号,校工会办公室主任刘艳玲荣获“服务教职工活动优秀工作者”称号。

“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教职工活动”是省教育工会2012年开展的重点活动之一,也是我校工会全年工作重点。为了将活动落到实处,2012年,校工会在全校基层分会深入开展“面对面、心贴心、服务教职工活动”。全年组织校院两级工会干部深入全校17个基层分会进行调研。针对调研中教职工提出的意见和诉求,工会加强六大工作机制建设,推动“面心实”活动落到实处。一年内,累计拓展教职工活动场地500余平方米,投资近20余万元增设教职工活动设施,16个基层分会建立了“教职工活动室”;坚持“婚生困病退故”六送温暖活动,慰问教职工250余人次,累计投入送温暖资金5万余元。此外,基层教代会制度、院务公开、职工权益维护、送温暖等软环境建设也有了大幅提升。目前,“面心实”活动已经成为工会一项长效机制,推动工会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