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榜     > 光荣榜
当前位置: 首页>>光荣榜>>正文
 
   
我校参加陕西省第二届职工科技节获得佳绩
2013-11-07  

日前,在省总工会、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等省级部门联合举办的陕西省第二届职工科技节活动中,我校参展的4个科技项目均取得优异成绩,分别获得金、银、铜奖,成果丰硕。根据陕工发[2013]26号文件,我校 党宏社 教授的参评项目《基于DSC结构的数字广播电视发射机控制器的产业化》获得技术改进类金奖, 孟彦京 教授的参评项目《一种双PWM变流器的多用途风力发电试验系统》获得技术改进类银奖; 李颀 教授的参评项目《实时皮肤电阻检测与反馈装置 》、 史永胜 教授的参评项目《超级电容式消防应急LED照明灯》分别获得发明创造类铜奖。

    陕西省职工科技节是经省政府批准,由省总工会、省科技厅、省人社厅联合举办、每两年一届的全省性职工科技交流活动。第二届陕西职工科技节的主题为凝聚劳动前沿的智慧和能量,从20132月筹备,共安排省级活动项目21项,市(区)、产业和大中型企业(集团)联动项目147项。 陕西各个高校归口通过陕西省教育工会选送参加了本届科技节,共有全省22所高等院校的职工发明创新成果、职工创新工作室,职工先进操作(工作)法等82个项目、集体和个人获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