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榜     > 光荣榜
当前位置: 首页>>光荣榜>>正文
 
   
我校获陕西省教育工会“学雷锋先进集体”、“学雷锋先进个人”两项荣誉
2016-05-03  

陕西省教育工会于日前下发《关于创建雷锋式团队、争做雷锋式职工活动的表彰决定》(陕教工会[2016]16号),表彰了一批在“创建雷锋式团队、争做雷锋式职工”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由校工会评选推荐的图书馆信息咨询与科技查新工作站被授予陕西省教育工会“学雷锋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张功学、文理学院教师王玉萍被授予陕西省教育工会“学雷锋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学雷锋先进集体——图书馆“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 于2011年获得教育部正式授牌,使我校成为陕西省省属高等院校中唯一获得教育部部级科技查新工作站的高校。为服务学校师生,查新工作站与科技处、研究生部建立了服务联动机制,通过信息共享、标准一致、工作落实一体的运作方式,有效提高了科研项目查新、科研绩效审定、研究生开题与答辩等工作的质量与效率;先后开展了研究生开题查新、完善《信息检索》试题数据库、馆际互借与原文传递等一系列服务工作,自觉践行雷锋精神,任劳任怨,不计报酬,甘于奉献,获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学雷锋先进个人——机电工程学院张功学教授从教29年能够自觉弘扬核心价值观,在本职岗位上创造出了一流业绩,做出了重要贡献,先后获得陕西省教学名师、陕西省师德先进个人、全国优秀力学教师等荣誉称号,获得陕西省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将我校的工程力学、材料力学两门课程建设成省级精品课程,材料力学、工程力学、理论力学三门课程建设成了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将基础力学教学团队建设成了省级优秀教学团队,将基础力学实验室建设成了省级力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学雷锋先进个人——文理学院王玉萍同志发扬雷锋精神,热爱本职工作,踏实肯干认真负责,自觉提高道德修养,得到领导、同事的一致认可,深受学生的爱戴。王玉萍同志坚持教书与育人并重,所教授班级的高数成绩在教考分离排名中每次名列前茅。因表现突出,参与省部级项目4项,主持研究生创新和校内自选项目2项;公开发表论文15篇(核心期刊7篇);申请专利11项(发明专利1项)20112012年度考核优秀;2014年荣获我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