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榜     > 光荣榜
当前位置: 首页>>光荣榜>>正文
 
   
我校青年教师在“陕西省首届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佳绩
2012-08-11  

日前,陕西省教育厅 、陕西省教育工会联合发文,对首届“陕西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获奖人员进行表彰。我校推荐参赛的外国语与传播学院教师亢何、理学院教师桑园在竞赛中成绩优异,分别荣获外语组二等奖、理科组二等奖。

首届“陕西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教育工会主办,西北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会承办,于6月30日-7月1日在西北大学举行,来自全省44所高校的87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大赛。竞赛分文科、理科、工科、外语四个组,分别设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及优秀奖若干名;外语组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及优秀奖若干名。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两位青年教师以优异的成绩分别名列外语组第二名和理科组第七名,双双获评小组“二等奖”。

本届“陕西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是为贯彻《陕西省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提高我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迎接中国科教文卫体工会举办的全国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而进行的省内选拔赛。为了积极备战,我校工会、教务处等部门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对学校近年来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的一等奖获得者进行了精心选拔。此次比赛成绩的获得即是学校长期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工作的成果体现。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每年举办一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并积极开展有利于青年教师成长的各类活动,对于锻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搭建教师队伍和学术梯队建设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