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榜     > 光荣榜
当前位置: 首页>>光荣榜>>正文
 
   
陕西省教育工会领导莅临我校颁奖
2013-04-12  
 

近日,我校“精细及功能化学品创新团队”被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这是该团体继荣获“工人先锋号”、“全国五一巾帼奖状”称号之后获得的又一荣誉。同时,轻工与能源学院被陕西省劳动竞赛委员会授予“2012年陕西省劳动竞赛示范岗”称号。 410下午,陕西省教育工会副主席张朝惟率省教育工会女工委员会一行9人亲临我校颁发奖牌。

下午四时许,颁奖仪式在资源与环境学院会议室举行。张朝惟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和证书,资源与环境学院 鲍艳 教授、轻工学院院长助理赵钢代表获奖单位领奖。 校工会主席张卫平、轻工学院党总支书记蔺小林、资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力参加了颁奖仪式。

张朝惟在讲话中表示,近年来,陕西科技大学优秀的科研团队和院系教师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甘于奉献,严谨治学,潜心研究,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为推动我省教育事业和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学校广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们的精神,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团队,创造更多的科研成果,为推动我省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成绩。

精细及功能化学品创新团队被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

精细及功能化学品创新团队被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

轻工学院被陕西省劳动竞赛委员会授予“2012年陕西省劳动竞赛示范岗”称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