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榜     > 光荣榜
当前位置: 首页>>光荣榜>>正文
 
   
校工会代表队荣获“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陕西高校女教职工运动会”一等奖
2014-03-07  

为庆祝第10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 35由陕西省教育工会组织举办的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运动会在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体育馆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工会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

全省49所高校的女教职工参加了这次比赛。比赛共包括跳小绳、投掷乒乓球、托球跑和三人四足接力跑4个参赛项目。为做好参赛准备,校工会组织了9名基层女工干部和女教师为队员的代表队,在赛前一周请专业体育教师对队员进行训练。最终,我校代表队在赛场上表现出色,参赛教师们精神抖擞、配合默契,荣获团体一等奖。

此外,为了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 36日下午 ,校工会组织西安校区女教职工在文体馆开展了“庆三八·学打太极拳”活动,300余名女教职工进行了一个半小时二十四式太极拳的学习。在悠扬的音乐声中,太极拳老师讲解并演示了太极拳的学习要点和动作要领,女教职工们聚精会神,动作舒展,逐渐放松心情,舒缓了身心,愉悦了精神。近期,各基层分会还将陆续组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