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榜     > 光荣榜
当前位置: 首页>>光荣榜>>正文
 
   
外传学院获“陕西省妇女创先争优先进集体”称号
2014-05-23  

日前,在陕西省委创先办、省妇联联合召开的全省妇女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上,外国语与传播学院被授予“全省妇女创先争优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大会表彰了全省妇女创先争优先进集体(个人)、陕西省巾帼建功标兵、巾帼文明岗、第七届陕西省五好文明家庭及标兵户。省妇联主席刘丽鸽等与会领导为获奖的巾帼先进代表颁发了荣誉奖牌和证书。

外国语与传播学院现有教职工115人,其中女性教职工89人,占总人数的 77 %。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学院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充分调动女教职工建功立业的积极性,发挥女教职工团队优势,解放思想、大胆创新,以学科建设为龙头,教学与科研并重,加强专业特色建设和学生应用能力培养,在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骄人成绩,先后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际合作项目、省部级项目多项,并与多家企事业单位建立多方位的合作关系。到目前,学院教师正式出版教材/著作54部;发表教育教学及科研论文300余篇;国家级,省部级教学、科研项目多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