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榜     > 光荣榜
当前位置: 首页>>光荣榜>>正文
 
   
校工会获得2013年省教育工会工运理论研究优秀组织奖
2014-06-16  

陕西省教育工会于日前召开2014年理论研究和调查研究工作会议,对2013年优秀工运调研成果进行通报表彰。由我校工会报送的论文分别获得二等奖1篇、三等奖1篇、优秀奖1篇,这是我校工会参与省教育工会工运理论研究获奖篇数最多的一次。校工会同时被授予“2013年工运理论研究优秀组织奖”。

本次全省高校参与评奖的论文共有137篇,我校工会报送参评论文4篇。其中,校工会张卫平、田雨杰撰写的《聘任制下教师校内申诉机制的探索与实践》获得二等奖,人事处 乔明哲 撰写的《影响陕西高校辅导员队伍稳定性因素的调研报告》获得三等奖,机关党委 雷如 撰写的《高校基层工会“职工小家”建设的思考》获得优秀奖。

近年来,校工会在校党委和省教育工会的领导下,在扎实推进工会各项工作的同时,紧密结合学校工会工作,积极探索高校工会在民主政治建设及维护教职工权益等方面的特点和规律。2013年校工会面向全校教职工开展征文活动,共收到论文16篇,经专家评审,评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4篇,获奖论文在理论性、实践性方面都有了显著提高,对推动我校工会整体工作将起到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