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榜     > 光荣榜
当前位置: 首页>>光荣榜>>正文
 
   
我校荣获陕西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委”称号
2015-05-14  

7 1 ,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召开陕西高教系统“七·一”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全省高校在党的建设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6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24名优秀共产党员5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中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中共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等15所高校党委荣获“陕西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委”称号。省委高教工委书记李仲为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自觉从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业绩中汲取营养和动力,始终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加强高校党的建设,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提高高等教育质量,推动学校内涵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李兴旺宣读了表彰决定。省委高教工委常务副书记董小龙主持会议。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高教纪工委书记郝利生,省委高教工委委员蔡钊利、陈平社、王军周、李智军、张玉明等出席会议。我校党委书记潘中伟、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并领取奖牌和证书。

李仲为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高校在干部队伍建设、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员教育管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党风廉政建设、校园安全稳定等各项党建工作上的扎实成效。他强调,加快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必须加强党对高等教育的领导。各高校在党的建设上不断改革创新,形成了特色鲜明的工作经验,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个人。他号召全省高校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从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业绩中汲取营养和动力,始终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多年来,我校党委始终注重发挥领导核心作用,认真贯彻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以党的建设统领学校工作全局,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抓手,不断提升党的建设的科学化水平,营造了“师生向党员看齐,党员向典型看齐”的更加富有激励性、导向性的舆论环境,极大地焕发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有力地提升了学校教育教学、科研创新、学科建设等中心工作的水平和质量。特别是在党的群众路线活动开展以来,校党委以实抓求实效,活动成效明显。教育实践活动过程中,经省委高教工委报荐,省委书记赵正永、副书记孙清云专门到我校考察调研,对我校教育实践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许。

在表彰大会上,我校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荣获“陕西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校工会主席张卫平、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汤伟、理学院学生张诚等荣获“陕西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党委组织部部长助理訾荣禄荣获“陕西高等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