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中国女性宫颈健康关爱项目”的通知
2018-06-20  

工会各基层分会:

根据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参加‘中国女性宫颈健康关爱项目’的通知”,全总女职工部将与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联合开展中国女性宫颈健康关爱项目。现将我校有关参与事宜安排如下:

一、项目介绍

项目为2018年计划开展的第一批四价HPV疫苗接种工作,西安市将作为第一批试点城市开展疫苗接种。接种对象为20---45岁在职女职工,疫苗共接种3针,费用共计约为2400元左右。项目计划对荣获国家、省、市级劳动模范和五一巾帼奖章的女职工给予800/人补贴,普通女职工给予300/人补贴。

二、名额分配及费用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分配给我校参与名额为134名。参与的普通女教职工可享受全国总工会提供的300/人补贴,剩余部分由个人自费。

三、项目组织

1. 请各分会于615日(周五)上午11:00前将有意进行疫苗接种的个人信息上报,报名表见附件。

2. 若遇报名人数超过分配名额,将根据人群高危情况及年龄按照从高到低的顺序进行排列。

3. 本项目遵循女职工自愿原则。请女教职工查询相关专业知识,根据自身健康状况确定是否报名。

4. 其他具体事宜将另行通知。

附件:2018年度HPV疫苗接种报名统计表

                                                                             校工会

                                                                        2018614

附件【附件 2018年度HPV疫苗接种报名统计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