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健步走活动有关问题的说明
2018-04-09  

根据近期教职工参与健步走活动的注册情况以及反映出的问题,特作以下几点说明:

1、校工会组织的健步走活动,只针对在职在册教职工。其他人员只能注册“钉钉运动”,但不能通过实名认证进入“易运动”,最终的奖励排名是以“易运动”为准的。

2、个别教职工已注册进入钉钉,但还未通过实名认证,没有进入“易运动”排名,请尽快按工会易班健步走使用流程(见附件)的提示,完成所有步骤

3、钉钉中“工会易班健步群”是临时群,主要解答程序安装使用中的问题,临时群将于2018年4月15日后取消,以后如有问题,请直接致电校工会86168057

4、易运动”也将设置日排名、周排名、月排名,所有认证完毕的教职工都可以在“易运动”上查到自己的排名情况,而且这也是奖励排名的唯一依据。

                                                                    校工会

                                                                 2018年4月9日

附件【工会易班健步走使用流程.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