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教职工申请困难补助的通知
2017-12-11  

工会各基层分会:

为体现学校党政及工会组织对教职工的关心,帮助困难职工渡过难关,根据《陕西科技大学教职工困难补助暂行办法》等规定,现就2017年教职工申请困难补助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助对象

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在编在岗职工,可申请困难补助:

1、家庭人均月收入低于西安市最低生活保障标准;

2、教职工本人患有大病、重病、职业病或需长期治疗的慢性病,个人负担医药费较重,造成生活困难者;

3、家庭遭受突发灾难,造成生活困难者;

4、其他原因造成生活困难者。

二、申请和审批程序

1、由教职工本人填写《陕西科技大学教职工困难补助申请表》(附相关票据及证明材料(复印件11份)),经各分会研究并报基层党组织同意后,分会主席签字,加盖基层党组织公章,报校工会办公室,电子版发工会邮箱gonghui@sust.edu.cn

2、校工会委员会召开专门会议,由各分会对本单位申报人员情况逐一进行介绍,经会议研究,初步确定拟补助人员名单及补助等次。

3、对初步确定的拟补助人员及补助等次在校工会网页进行公示,根据公示结果最终确定补助人员名单及补助等次。

三、要求

1、各分会务必重视此项工作,认真核实,严格把关,让真正困难、符合条件的职工家庭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对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追回补助,并给予通报批评。

2、请各分会于20171220前将职工困难补助申请表报送校工会办公室,电子版发工会邮箱gonghui@sust.edu.cn

附件:《陕西科技大学教职工困难补助申请表》

 

                                          校工会

                                     20171211

附件【陕西科技大学困难补助申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