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六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
2017-10-25  

校属各单位:

经第六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审议,六届教代会提案已全部分类完毕,部分列为正式提案,其他作为工作建议,并确定了具体承办与协办单位。现就六届教代会提案、建议办理工作通知如下:

一、提案、建议的办理和回复

1. 提案的办理由承办单位会同协办单位在认真调研论证的基础上,提出初步方案,经请示分管校领导后,代表学校进行解决落实或答复。

2. 对于“建议”,承办部门要及时向提出建议的代表做好有关说明和解释工作,并将其作为工作参考,不断加强和改进。

二、提案和建议办理工作完结时1115日之前。各承办单位须填写《六届一次教代会提案承办表》(附件3)或《六届一次教代会“建议”答复表》(附件4)(一式一份),交提案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校工会),电子版发至工会邮箱:gonghui@sust.edu.cn

三、校监察处、提案工作委员会将对办理情况进行监督,及时公布办理结果,并就办理结果征求提案人的意见。

四、有关要求

1. 各承办单位要充分认识教代会提案、建议办理的重要性,按照《陕西科技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办法》规定程序和要求进行办理。各承办单位主要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要明确具体负责人员,保证办理时间和质量。对涉及两个以上单位协同办理的提案,主办和协办单位应积极配合,协商解决。

2.提案办理要认真负责,注重实效。凡有条件解决的,要及时落实;因条件所限一时不能解决的,要列入计划,创造条件,逐步落实。

3. 承办单位应主动加强与提案人的沟通,充分听取提案代表的意见,推动提案的落实。

 

附件:

1. 六届一次教代会“提案”汇总

2. 六届一次教代会“建议”汇总

     3. 六届一次教代会提案承办表

     4. 六届一次教代会“建议”答复表

 

 

 

                        第六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代章)

                   20171015

附件【附件1:六届一次教代会提案汇总.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六届一次教代会建议汇总.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六届一次教代会提案承办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4:六届一次教代会代表建议回复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