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关于2015年基层分会年终总结及先进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6-01-08  

各基层分会: 

为进一步推动工会工作,加强工会基层组织建设,激励先进,校工会研究决定,对2015年工会工作进行总结,对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基层工会、工会工作积极分子进行评选表彰。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年终总结报送

各分会根据本分会独立开展的相关工作填写《2015年基层工会独立开展工作简要汇总表》(附件1)

二、先进评选

(一)评选项目及名额

1、先进基层工会:3个

2、工会工作积极分子(分配名额见附件2)

(二)评选条件

1、先进基层工会。部门党政领导重视支持分会工作,按时召开二级教代会,分会能够围绕学校及本单位中心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重视维护教职工权益,积极开展送温暖活动,参加校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并取得较好成绩等。

2、工会工作积极分子。基层分会委员、热爱工会工作的基层教职工。积极协助分会主席组织完成工会各项工作任务,工作扎实认真;积极参加工会举办的各项活动,且成绩突出;热心为教职工服务,乐于奉献,得到基层教职工的广泛好评。

三、具体要求

1、先进基层工会评选须由基层分会主动申报,填写《2015年度先进基层工会申报表》(附件3)。未主动申报的分会,不参加先进评选。

镐京学院分会只上交工作总结,不参与年终评优工作。

2、工会工作积极分子由基层分会负责评选,推荐上报校工会。

3、相关材料和工会积极分子推荐名单请于 2016年 1月 14日 (周四)前将纸质版报校工会办公室,电子版发至gonghui@sust.edu.cn

本次先进评选以基层分会所报材料和校工会提供材料为主要参考,校工会将召开工会委员会会议进行评选。(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1、2015年基层工会独立开展工作简要汇总表

      2、2015年工会工作积极分子推荐名额分配表

      3、2015年度先进基层工会申报表

 

 

 

                                   校工会

                                      2016年1月6日


附件【附件1 2015年度基层工会独立开展工作汇总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 工会工作积极分子名额分配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 2015年度先进基层工会申报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