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我校参加2018年陕西省教科卫文体系统职工乒乓球赛
2018-10-29  

2018年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于1027-28日在西安体育学院举行,我校代表队一行13人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两天的角逐,最终东道主--西安体育学院获得冠军,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教科文卫体各个行业单位、高校的62支代表队参赛,各单位均派出了最强的参赛阵容,可谓陕西省教科卫文体系统职工最高水平的一次乒乓球比赛。为了备战本届比赛,我校代表队队员充分利用业余时间,抓紧训练。赛场上,运动员们积极拼搏,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现场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

 

 

本次比赛交流既增进了兄弟单位的友谊,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又增强了我们自身的团队协作意识,充分展示了陕科大教职工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