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我校与西安培华学院教职工篮球友谊赛圆满举行
2018-04-11  

文、图/教职工篮球协会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增进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学习,在校工会与西安培华学院工会的联合组织下,4月3日晚,我校教职工篮球队与培华学院教工篮球队在培华体育馆举行了一场精彩的篮球友谊赛。西安培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国富、陕西科技大学工会副主席庄希琛亲临比赛现场为双方队员加油助威。

赛前,我校教职工与培华学院教职工友好交流,双方互换队旗并合影留念;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奋力拼搏,竞争激烈,双方都发挥出较高的竞技水平,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赛场内外和谐融洽。赛后,双方队员友好握手并再次相互交流,比赛在和谐和融洽的氛围中结束。

此次篮球友谊赛为两校的教职工创造了运动和交流的机会,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走出办公室,走向运动场,锻炼身体,愉悦心情,同时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强化了教职工队伍的团队精神,展现出团结向上、积极向前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