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经管学院举办“魅力女性•风采巾帼”妇女节趣味嘉年华
2018-03-14  

文  李思言/图  魏艺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为欢度第108个国际妇女节,展现女职工热情、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经管学院于3月7日在学院“职工之家”举办了一场题为“魅力女性·风采巾帼”的趣味嘉年华活动。

活动开场,院长马广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经管学院女教工人数众多,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可谓学院的“半边天”。马院长希望全体女教工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能够继续发挥价值、展现魅力,并祝愿大家生活美满、事事顺意。

此次活动共设“你来比划我来猜”、“击鼓传话”、“闯关接力”三个游戏,大家在游戏中卸下工作压力,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身心得到放松。

今后,经管学院工会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积极组织开展职工活动,为学院凝聚人心和力量、加强交流与合作而不断努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