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材料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心理沙龙活动
2018-03-12  

文、图/材料学院  庞凌燕

在第107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为了让全院女教职工过一个健康、和谐、温馨的节日,材料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关爱心理健康,做美丽女人“的沙龙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学院党委书记陈福生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并且为广大女教职工献上了一首赞美诗,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达了高度的认可和感谢。

随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董雪老师带领大家进行了减压放松的趣味活动,通过简单的游戏,在场的女神老师们很快释放了工作压力,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董雪老师还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如何进行身心健康调适、舒缓心理压力的微讲座,在场的女教师们积极互动讨论,分享经历与感悟,整个沙龙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完成。

最后,学院工会还为每位女教职工准备了电影票作为节日小礼品。

此次活动在材料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圆满完成。在过去的一年里,材料学院女教职工们发扬“巾帼不让须眉”之势,用高度的责任心和业务能力推动了材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举办本次妇女节沙龙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凝聚力,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心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