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陕科大附中成功举办2017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7-05-08  

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改善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进教师之间的合作交流,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56日上午,附中工会在南校体育馆举办了的2017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主题是“珍视运动、感受乐趣”,早上830分,运动会开幕式准时开始。附中校长龚世平、党总支书记王帏、副校长何理、副校长杨建兵、副校长张健康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副校长、工会主席张健康主持开幕式,王帏书记致开幕词。

本次运动会共有小学、初一、初二、初三、高一、高二、高三、行政八支代表队参赛。团体比赛项目分别是:托球跑、鼓动人心、自行车满骑、同舟共济和无敌风火轮。这些项目的设置紧紧围绕“趣味”这一主题,真正体现了群众性、健康性、娱乐性。比赛中,大家配合默契,团结友爱、互帮互助、拼尽全力、挥洒汗水为各自队伍争得荣誉,尽情展示着自己的运动才能。啦啦队欢呼呐喊、摇臂助威,跟着比赛的队伍跑着、喊着、笑着,场上场下欢呼声、呐喊声、笑声不断于耳,整个体育馆沉浸在一片热热烈欢腾的海洋中。老师们深深都感受到了附中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中午1130分,运动会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圆满结束,裁判长赵鹏老师宣布了比赛结果。小学部获得团体项目一等奖。初一年级组、高三年级组获得团体项目二等奖。行政组、初二年级组、初三年级组、高一年级组、高二年级组获得团体项目三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