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化工学院召开2016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7-01-12  

2017年1月6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16年度全体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表决通过《化学与化工学院2016年绩效工资分配办法》。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工会主席、院长助理赵钢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就学校2016年绩效工资核拨办法进行了解读。他强调,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办法是为响应学校深化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建立与学校有关政策相符合的绩效工资制度,是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为导向,旨在建立健全学院绩效考核制度,充分发挥绩效工资分配的激励导向作用。

院长马养民根据学校本年度绩效工资核拨办法,对院绩效工资基本情况作了简述及分析,宣读了《化学与化工学院2016年度绩效工资分配办法》,并对有关事项进行了解释和说明

此方案在前期广泛征集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经过充分讨论,全体教职工通过现场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化学与化工学院2016年绩效工资分配办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