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化工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7-01-09  

 20161228日下午,由化工学院工会举办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化工楼前举行。此次运动会共设鸡毛信、螃蟹夹西瓜、海底捞月三个集体项目和踢毽球、双腿夹球两个个人项目,团体赛以各系、实验室、办公室为单位组队,全院70余名教工参与其中。

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内容和形式进行了创新,突出了项目的趣味性、娱乐性和团队协作性。团体赛中,教职工们精诚合作,小小的篮球在四个人的背上稳稳到达终点,飞速的奔跑将信的内容完整传达平稳快速的传球更是完美展现了团队力量老师们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出青春与活力。个人赛中,老师们精神抖擞,兴致盎然,全力以赴,纷纷创下好的成绩,场下更是欢声笑语,掌声连连。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办公室队、实验室队化工队分别获得鸡毛信、螃蟹夹西瓜、海底捞月环节的一等奖;黄良仙、郭丽媛老师并列获得踢毽球一等奖;刘佳洁老师摘得双腿夹球个人赛冠军。

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开展提高教职工的锻炼意识、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他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