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附中铺锦绣,新元结硕果
2017-01-09  

                    ----陕科大附中教职工庆元旦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为了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附中于2016年12月30日下午在南校区体育馆隆重举办陕科大附中教职工庆元旦文艺汇演。

 

12月30日下午,南校区体育馆灯光溢彩、热闹非凡、灯笼高挂、一片祥瑞,附中校级领导班子及各部门、各学部领导连同全体教职员工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本次演出。

随着开场舞《中国范》的音乐声响起,演员们舞起扇子,拉开了演出的序幕,点燃了节日的氛围。龚校长发表新年贺词,对全体教职工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能再接再厉,把科大附中建设得更好。演出由此正式开始,精彩纷呈的节目一个接一个展示给大家,赢得叫好声声、掌声阵阵。

本次演出由附中党总支主办,附中工会承办,各年级组及行政协办,共有节目17个,内容形式多样,有服装秀、联唱、合唱、舞蹈、独唱、朗诵等。老师们多才多艺、创意无限,将本次演出推向一波又一波的高潮,歌声、掌声、笑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整个体育馆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此场汇演不仅展现了陕科大附中大家庭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更让我们共同感受到了附中大家庭的温暖和荣耀,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创造属于陕科大附中2017年新的辉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