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2016年思政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
2016-12-20  

为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增进教职工相互交流,2016年12月14日上午,思政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师生的热切的期盼中于逸夫楼1014室拉开了帷幕。

经过思政部工会精心策划,本次运动会项目设置了乒乓球投掷、乒乓球障碍赛、投掷羽毛球、踢毽子、知识竞答等比赛环节。趣味性较强,最大程度地调动了老师们的积极性,老师们都踊跃参与,整个活动气氛热烈、秩序井然,营造了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的活动氛围。

同时,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创新学习形式,本次趣味运动会在知识竞答环节增加了“两学一做”相关知识,通过趣味知识竞答的形式,提高教职工党员自觉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热情,达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的效果。

此次活动体现了思政部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在运动中,大家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