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工会党支部赴富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6-12-02  

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126日上午,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富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在习仲勋纪念馆和习仲勋故居,大家认真聆听了习仲勋同志革命历程及他为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和改革开放呕心沥血的卓越功勋的介绍,通过对一张张照片、一段段历史史料、一件件实物展示的仔细学习,深切缅怀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先辈的历史功绩。随后,支部党员来到了庄严肃穆的习仲勋陵园,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习仲勋同志雕像,为习仲勋同志天天战斗,天天快乐;奋斗一生,快乐一生的精神所振奋。

参观教育活动完成后党员们感慨很深,深感革命历程的艰辛和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爱岗敬业,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为社会再做新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