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轻工学院分会举办2016年秋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6-12-01  

11月16日下午,轻工学院2016年秋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实验楼南广场成功举办,全院近百名教职工组成的8个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放松身心、愉悦生活为主旨,采取团队参赛的形式进行,充分调动了全体教职工的比赛热情。本次趣味运动会项目多样、奖品丰厚,共设置比赛项目5项,分别为:螃蟹背西瓜、五人六足跑、六人插秧、袋鼠跳、夹乒乓球,设团体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名。

比赛还未开始,各参赛团队都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针对各个比赛项目制定比赛战术。直到轻工学院工会主席陈李斌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后,各参赛团队迅速投入到紧张有趣的比赛项目当中,齐心协力、紧密配合、斗志昂扬,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加油声、呐喊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比赛场面热闹非凡,欢声笑语响彻整个赛场。最终由包装专业代表队获得此次比赛一等奖。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将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缓解了教职工的工作压力,对激发广大教职工凝心聚力、全身心投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有着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